晴時多雲

中職》成為聯盟最強球隊 悍將新同學王勝偉喊出霸氣宣言(影音)

2022/01/12 07:13

王勝偉、陽耀勳和洪聖欽,昨日首次參與富邦悍將訓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勝偉休賽季離開中信兄弟,轉戰富邦悍將,昨日是他首次穿上新東家球衣隨隊練習,悍將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昨日放上王勝偉報到影片,他也向隊友們喊話,要共創美好未來,讓悍將成為中職最強隊伍。

為尋求更多出賽機會,9屆游擊金手套王勝偉加盟悍將,報到第一天,王勝偉向新隊友們表示:「各位學弟辛苦你們了,這段時間,要多多關照我們老人家,未來我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成為中職最強的一支隊伍。」

昨日也是王勝偉第一次隨隊練習,折返跑速度完全不輸年輕球員,一軍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也在一旁說道:「蠻快的哦!」隨後王勝偉也秀了一下守備功力,瞬間吸引大家的目光。

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也在受訪時談到,王勝偉依然保持高昂鬥志,金手套身手也還在,希望他帶著年輕選手成長。

此外,昨日跟王勝偉一同加入球隊集訓的還有2位新同學,分別是陽耀勳、洪聖欽,下週將滿39歲的陽耀勳直呼:「今年的目標就一個字而已,『贏』,不管怎樣,大家都要贏就對了,大家去拚,自然就會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