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封館僵局露曙光? 勞資雙方睽違1個多月將再度談判

2022/01/12 07:58

大聯盟封館已長達1個多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12月初開始封館至今已近1個多月,大聯盟勞資雙方的談判沒有任何進展,據《ESPN》報導指出,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將在美國時間13日再度召開會議,這也是自12月2日後首次進行談判。

由於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對於新版勞資協議未達成共識,於美國時間12月1日封館,儘管雙方在12月曾2度會面,對話主要涉及幾個非核心經濟問題,包括賽程安排、申訴程序、特殊事件以及反毒品、反家暴條款,主要卡關的6年自由球員制度、收益分享、薪資仲裁等核心經濟問題都沒有實質進展。

《ESPN》報導指出,本次會議將就核心的經濟問題進行討論,如果順利達成協議的話,許多交易以及簽約都將可以繼續進行,2月春訓有望如期舉行,若是談判失敗的話,恐怕將面臨更大的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