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澳洲主播怒譙「喬科維奇是狡猾的騙子」 球王再面臨2大指控

2022/01/12 08:15

澳洲主播梅登(右)怒譙喬科維奇是騙子。(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因澳洲政府取消簽證的程序有瑕疵,法官判決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聽證會勝訴、可以入境澳洲,但中間關於球王的誠信、道德問題仍持續被批判,推特上近日就瘋傳澳洲兩名電視台主播私下狂譙「喬科維奇是騙子」「狡猾的XX」的影音。

澳洲電視台《7NEWS》主播梅登(Rebecca Maddern)以及阿莫(Mike Amor)在廣告中間談論喬科維奇事件,據外媒報導兩人當時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拍攝,當時梅登指責喬科維奇撒謊,她告訴一旁的阿莫:「無論你怎麼看,我都會說喬科維奇是個騙子、狡猾的混蛋。」

「他是個混蛋。」阿莫回應,對梅登的觀點表示認同。

喬科維奇的爭議還在延燒,他遭指控在入境澳洲前的申報不實,稱自己在到澳洲的前14天未在國外旅遊,但社群網站卻顯示他中間跑去西班牙。根據英國《太陽報》指,若他真的造假,簽證可能會再次被取消、也可能面臨最高12個月的監禁。

與此同時,德國《明鏡周刊》今天還提出另一條指控,指出法庭文件中喬科維奇在12月16日確診的PCR檢測編號為7371999,但根據他們的測試,時間戳記卻是出現在12月26日下午2點,並指出他的檢測編號大於應該要有的數字(大於22日檢測陰性的編號)。令人懷疑喬科維奇是否真的在12月16日確診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