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非難以撼動 辛度苦練「新武器」盼突破自我

2022/01/12 08:52

辛度和戴資穎。(資料照,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世錦賽冠軍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在本屆8強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2連霸美夢破滅,也收下雙方對戰的五連敗。辛度近日受訪時指出,將會加強自己的「新武器」,讓它變得更加完美。

辛度近日參加新年首站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力拚自2019年世錦賽後的首冠,而今年也有大英國協運動會、亞運和世錦賽等重要賽事。對此,辛度強調進步的重要性,「新的一年,我必須要提升自己的技術,同時學習新的武器,因為很多選手都會研究妳並且破解。」

辛度在教練朴泰相的訓練下,防守能力大增,不過辛度認為自己的新打法必須要根據對手去做應對,必須了解她們的打法和策略,自己不能只有一種打法,每個人都知道她擅於進攻,所以對手不會讓她輕易進攻,自己就要改打防守,「我必須做到完美,這是我需要做到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