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拯救季後賽之路 尼克看上老鷹潛力前鋒

2022/01/12 08:58

瑞迪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大限只剩不到1個月時間,不過目前市場一片寧靜,幾乎沒有交易發生。根據美國媒體《SNY》報導指出,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的尼克預計進行補強,他們首要目標鎖定老鷹潛力前鋒瑞迪許(Cam Reddish)。

尼克目前打完本季一半賽程,取得20勝21敗與上季相同,但他們去年透過交易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後戰績扶搖直上,最終拿下東部第4佳績。原先外界預計他們今年能夠更上層樓,但現在卻連擠進季後賽都有困難。

今年22歲的瑞迪許,選秀前與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並稱「杜克三王」,並在第10順位被老鷹給相中,新秀賽季表現可圈可點,但去年球季飽受傷勢所苦,整年僅出賽26場,本季捲土重來,場均可以貢獻11.9分、2.5籃板,三分命中率37.9%。

瑞迪許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不過老鷹目前陣中已有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赫特(Kevin Huerter),已及同年選進的D.杭特(Deandre Hunter)要養,《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就表示,老鷹給不起瑞迪許想要的合約,可能會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走。若瑞迪許前進大蘋果,他將與大學隊友巴瑞特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