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一哥中鏢? 畢爾3週內2度觸發健康安全協議

2022/01/12 09:25

巫師一哥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在今天對戰雷霆賽前傳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不到3週就2度因此缺賽。

畢爾去年因病毒檢測呈現陽性,無緣代表美國對出征東京奧運,季初更表示自己未接種疫苗,甚至直指疫苗無用,12月23日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遭隔離,他休養一週後歸隊,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賽是因為有跟染疫者有所接觸,他也透露為考量家人的健康安全,自己有接種疫苗。

沒想到才過不到3週,畢爾檢測呈陽性,再度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巫師總教練W.安賽爾德(Wes Unseld Jr.)認為檢測可能有問題,畢爾之後必須連2次檢測呈現陰性才能歸隊,能否出戰明日與魔術隊的比賽仍是未知數。

畢爾本季出賽34場,場均可以繳出24.0分、6.4助攻和4.7籃板,投籃命中率達4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