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賣西蒙斯 七六人還想一同打包哈里斯

2022/01/12 09:55

T.哈里斯本季狀況起伏不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交易案傳得沸沸揚揚,不過目前仍未有實質進展,據傳總管莫雷(Daryl Morey)打算將T.哈里斯(Tobias Harris)放進交易包裹,藉此換回明星球員。

B.西蒙斯(Ben Simmons)去年高喊「賣我」 ,本季至今還未上陣,球隊也試圖脫手將他交易出去,不過由於喊價過高,使許多球隊望之卻步。《ESPN》記者Marc J. Spears就報導本季戰績不進反退的老鷹探詢爭取B.西蒙斯加盟,但七六人希望他們能承接T.哈里斯合約,導致談判陷入僵局。

不過《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七六人將在未來一個月內沙盤推演各種可能交易方案,但他們目前仍將B.西蒙斯歸隊視為首要選項,希望能夠說服這位前選秀狀元重返球隊。

七六人想要交易T.哈里斯不是沒有原因,他本季場均僅貢獻18.6分、7.7籃板、3.9助攻,表現不如過去幾季亮眼,投籃命中率45.5%更創下至2012-13球季以來新低,少了B.西蒙斯居中策應對他帶來不少影響。

七六人若希望將B.西蒙斯與T.哈里斯一同打包送走,難度將非常高,兩人今年合約總值高達6900萬美元,其他球隊很難有足夠薪資空間匹配兩人合約,加上T.哈里斯未來還有2年總值7690萬美元合約,想要藉機趁火打劫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