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簽證遭取消 捷克女將怨提索賠:這筆錢不會小

2022/01/12 10:05

沃拉科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同樣簽證遭取消的捷克女將沃拉科娃(Renata Voracova),事後選擇離境,她今天受訪表示將向澳網索賠。

喬科維奇因豁免接種疫苗的證明文件出問題,簽證遭取消被拘留在澳洲,隨後沃拉科娃也被糾出文件不符,隨後她選擇離開澳洲。喬科維奇則是一直留在當地,等待澳洲政府做出最後決定。

她今天告訴捷克國內媒體,這筆賠償金不會小:「光是坐飛機就花了6萬捷克克朗(約新台幣7.7萬),我是跟教練一起去的,時間、飯店費用、到大滿貫的練習費用、還有我可能的獎金。」

「我希望澳洲網協妥善處理這件事,這樣我就不必採取任何法律行動。」雙打世界排名82的沃拉科娃於10日回到布拉格,她坦言自己當時在被澳洲政府拘留、接受訊問時哭了,自己現在沒有任何動力去想網球的事,「我已經筋疲力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