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AD全都OUT? 美媒列聯盟明星版圖變化

2022/01/12 10:05

莫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預測,聯盟明星出現版圖移動,今年的明星賽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和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en Lillard)就可能被排除在外,公牛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以及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則是美媒提出的先發五人名單之列。

球迷投票將於台灣時間23日截止,一週後將公布東西部各12位全明星陣容,定於2月舉行明星賽。美國媒體《CBS Sports》今日提出展望,西部入選包括詹姆斯(湖人)、柯瑞(勇士)、約基奇(金塊)、米契爾(爵士)、莫蘭特(灰熊)。還有戈貝爾(爵士)、格林(勇士)、布克、保羅(太陽)也是蠻穩的人選。

西部競爭激烈,東契奇、里拉德可能被排除在外,湖人隊的A.戴維斯由於傷勢多場缺陣,也很可能沒入選。

東部則是杜蘭特(籃網)、亞德托昆波(公鹿)、恩比德(七六人)、德羅森(公牛)、哈登(籃網)、T.楊恩(老鷹)在爭奪先發五人。

此外拉文(公牛)、巴特勒(熱火)、范維利特(暴龍)、畢爾(巫師)也在討論範圍。塔圖姆、J.布朗(塞爾提克)、哈勒戴(公鹿)、小波爾(黃蜂)、加蘭德(騎士)、沙波尼斯(溜馬)有望被提名進入明星賽。此外伍切維奇(公牛)、蘭道(尼克)、羅利(熱火)和布里吉斯(黃蜂)也是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