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完全體就差榜眼中鋒 主帥:他復原狀況很好

2022/01/12 10:54

威斯曼目前還未確定何時復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歷經941天等待,總算迎回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歸隊,距離完全體只剩下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不過他因去年4月遭逢右膝半月板撕裂動刀治療,已缺陣將近9個月,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天表示,威斯曼仍沒有復出時間表,但復原狀況非常良好。

柯爾向記者提到,威斯曼目前復健進度非常順利,「他的膝蓋感覺很好,精神狀況也很振奮,練習時總是保持高能量,他已經準備好進行一些身體對抗的練習,很開心能夠看到他缺陣這麼長時間情況下,臉上還能保持笑容。」

但威斯曼歸期未定也讓球隊傷透腦筋,從原先預計能夠趕上開季,到11月回到球隊練習,至今還未參與身體對抗練訓練,復出時間一延再延。隨著交易大限不斷逼進,今年將角逐冠軍金盃的勇士是否該留下這位去年榜眼中鋒成為一大難題。

雖然外界預期威斯曼待在球隊的日子進入倒數,不過勇士仍對他抱持信心,將他視為長期藍圖的一員,柯爾也看好他的未來發展,「擁有這樣的身材和技術條件,並能在場上保持積極,毫無疑問威斯曼將會擁有璀璨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