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遭控入境申報不實 喬科維奇最新聲明回應了!

2022/01/12 11:13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切渴望參加今年澳網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遭指控在飛抵澳洲前入境申報不實、還有在確診之後不戴口罩出席公開活動,對此他在個人社群網站發表最新聲明。他表示入境申報不實是人為疏失、無意的;另外他在出席活動完才知自己確診。

喬科維奇表示,自己在12月14日在塞國首都參加籃球賽,同場活動也有多人確診,儘管自己無症狀,他在16日仍接受檢測,17日參加在塞國首都的青少年網球活動,在該活動前有進行快篩,當時是陰性、覺得自己狀況很好,活動結束前都沒接到自己陽性反應的通知。

他表示,18日自己推掉所有活動,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只留下參加法國媒體《隊報》的攝影棚拍,當時除了拍照他都戴著口罩,這個行程之後他就開始自我隔離。

至於他被指控入境申報不實,明明有去西班牙訓練,還申報自己沒有旅遊史。喬科維奇對此回應:「這是我的團隊代表我來提交的,我的經紀人對勾選錯誤的框框表達誠摯的歉意,這是人為行政失誤,當然不是有意。」

喬科維奇表示:「我們生活在疫情大流行的艱難時期,這樣的錯誤有時都會發生,今天,我的團隊已向澳洲政府提交了更多訊息,以澄清此事。」他仍目標要參加澳網,挑戰史無前例的大滿貫21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