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保羅決勝時刻挺身而出 太陽終結暴龍6連勝

2022/01/12 12:19

布克投進關鍵超前三分球,幫助太陽逆轉暴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在客場出戰暴龍,當家一哥布克(Devin Booker)雖然只攻下16分,但他在末節決勝時刻砍進超前三分球,保羅(Chris Paul)進帳保險分,太陽終場以99:95險勝暴龍,終結對手本季最長的6連勝,太陽目前仍高居西部龍頭寶座。

暴龍射手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首節飆分,助隊取得31:23的領先,太陽克勞德(Jae Crowder)上半場貢獻16分,其中12分都集中在第二節,助隊追到46:48兩分落後。

太陽在易籃後展開反撲,戰況呈現拉鋸,克勞德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在第四節最後4分鐘時各飆進一顆三分球,助隊打出一波8:0的攻勢超前,但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阿努諾比(OG Anunoby)聯手要回領先,不過太陽雙衛布克和保羅先後挺身而出掌握戰局,布克先在1分02秒投進超前3分球,接著保羅關鍵跳投進帳保險分,兩人讀秒階段的2罰都全進,太陽終場就以99:95贏球,近5戰取得4勝。

太陽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克勞德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另有5籃板和2抄截,艾頓(Deandre Ayton)有16分9籃板,布克挹注16分,保羅則有15分、12助攻和5抄截的全能表現。

暴龍以阿努諾比的25分最佳,西亞卡姆有22分、7籃板、7助攻和3抄截,范維利特貢獻21分、5助攻。

保羅。(美聯社)

阿努諾比。(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