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讚!普侯斯感謝道奇教練恩情 竟贈超跑當禮物

2022/01/12 12:31

普侯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屆國聯MVP普侯斯(Albert Pujols)是棒球界知名的好人,上賽季他轉戰道奇隊之後,為了感謝私下幫助他訓練的道奇教練埃貝爾(Dino Ebel),最近普侯斯送了對方一台跑車當禮物。

根據《Dodgers Nation》報導,埃貝爾是過去普侯斯在天使隊的舊識,後來正好也前往道奇當教練。

他在普侯斯轉隊到道奇後,還抽空擔任他的私人教練,開車到普侯斯住的海灘附近幫助他訓練,「只要他打電話,我就會出現,我喜歡這樣做,我愛他,他是一名偉大的人。」

普侯斯今年季後為了回報埃貝爾,悄悄送了他一份大禮。據稱當時他的老婆和兩個小孩提醒他車庫門壞掉了,在花了幾分鐘修好之後,拉開車庫門就看到這輛藍色的雪佛蘭(Chevrolet)跑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