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坦言明知確診仍接受採訪 喬科維奇:我不想讓記者失望

2022/01/12 13:34

喬科維奇今天現身練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切渴望參加今年澳網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發表聲明,說明自己染疫的時間線,坦承在知道自己染疫的情況下仍接受媒體採訪,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而除了拍照,他都保持距離,戴著口罩。他承認自己「判斷錯誤」。此外他也坦承入境申報不實,不過這是經紀團隊負責的人為疏失。

針對喬帥不想讓記者失望所以在明知染疫情況下受訪,《路透社》記者 Seb Starcevic 今天狠酸:「你都在受訪前染疫了,取消採訪我一點都不會失望,如果你會內疚,那我們可以透過電話採訪。」

《雪梨晨鋒報》記者 Paul Cully 也說道:「一個高薪運動明星不想取消採訪,因為不想讓記者失望,這真是整段內容最棒的一部分(笑倒在地)。」

另外,關於入境澳洲時所做的申報有誤,喬科維奇表示:「這是由我的經紀人代表我所提交,經紀人對此表示誠摯的歉意。這是一個人為錯誤,無意的錯誤。今天,團隊已向澳洲政府提供資訊以澄清此問題。」

最後,喬科維奇說:「參加澳網一直是一種榮譽和榮幸,澳網不僅受到維多利亞和澳洲乃至全世界的球員、球迷和社區的喜愛。我想要有機會與最優秀的球員比賽,並想要在世界上最好的觀眾面前獻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