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出第二戰僅拿14分 K湯:我好想上場35分鐘

2022/01/12 14:02

K.湯普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湯普森(Klay Thompson)傷癒復出的頭兩場比賽,受到20分鐘的上場時間限制,勇士今天不敵灰熊,他賽後坦言,自己很想上場35分鐘,「但我必須想想自己過去2年多是個空白的現實。」

K湯今天上場20分鐘拿下14分,得分已經是勇士全隊第二高,命中率雖只有13投5中,不過投籃沒有太多猶豫、防守意識也較上一場比賽提升。

賽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稱讚K湯的表現,「我喜歡今晚的K湯,看到他在這麼長的空窗期後的表現很有樂趣。」

K湯表示:「我現在感覺很好,不會累,對我而言時間限制可能就是最大的挑戰,我是一個這樣的競爭者,我預計上場時間會在一兩周內增加,我現在很想上場35分鐘。」不過他也接受自己過去兩年如何度過的現實。他繼續表示,「我不滿意今天13投只有5中,至少該成功8次。」

D.格林此役小腿受傷缺陣,對勇士影響很大,K湯表示:「我真的很期待和他一起打球,我們互相幫助,無論進攻還是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