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和富邦新洋投同場好表現 鄭宗哲哥國聯盟OPS破0.8

2022/01/12 14:49

鄭宗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隊的旅美小將鄭宗哲休賽季投入哥倫比亞冬季聯盟,正好與富邦新洋投艾思凱當隊友,今天兩人同場出賽都繳出好表現,助巴蘭基亞鱷魚隊9:2擊敗巨人隊。鄭宗哲在哥國聯盟打擊率仍維持3成以上高檔。

20歲的鄭宗哲是台灣第一人加入哥國聯盟,此役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首局兩次打擊都上壘,先選到保送跑回一分,第二打席又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

3局下,鄭宗哲則靠對方守備失誤上壘,5局下敲滾地球出局,7局下敲出本場個人第2安。

鄭宗哲目前在哥國聯盟28場出賽都是守游擊,109打數敲出34支安打,還有16分打點,尚未開轟,打擊率.312,OPS為.822。

至於今年球季將效力中職富邦悍將的艾思凱,今天先發投4局,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目前他在哥國聯盟5場出賽,共22.2局投球,防禦率為3.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