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怒摃海神執行長後 獵鷹洋將賈西亞道歉送門票

2022/01/12 15:43

獵鷹洋將賈西亞發出道歉聲明。(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上週怒摃海神執行長李偉誠風波,臺南台鋼獵鷹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公開道歉了,還自掏腰包購買200張門票,要送給1月29、30日主場週賽事的學生們。

賈西亞本月9日與李偉誠在場中爆發口角衝突,甚至出手把將對方帽子拍落,兩人雙雙被裁判驅逐出場,賈西亞沉默數日後,今發出道歉聲明,「我想要誠摯地向T1聯盟、我的教練、隊友和球迷,以及所有被我的行為影響的人道歉。我以個人的成長自豪,那天卻反映出糟糕的一面,我希望能從這次事件中學習和成長。」賈西亞決定以實際行動彌補錯誤,除了本月底主場週自費送給學子200張門票,還加碼60頂獵鷹帽子,提供給1月29日早鳥球迷。

至於李偉誠日前已在IG發表聲明,向球迷、獵鷹球員道歉,並宣布自主禁賽1個月,除了捐款10萬給高雄基層籃球需要幫助的單位,也接受聯盟仲裁。 

獵鷹洋將賈西亞發出道歉聲明。(球團提供)

獵鷹洋將賈西亞發出道歉聲明。(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