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終結者 曾總點名「新面孔」競爭

2022/01/12 16:24

曾豪駒點名朱俊祥競爭終結者的位置。(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桃猿力拚樂天隊史首座季冠軍,高中畢業投手要抬頭!總教練曾豪駒期待李承禎、范柏絜等菜鳥分擔責任,以及蘇俊羽脫穎而出,並點名朱俊祥競爭終結者的位置。

李承禎、范柏絜分別是2018和19年的高中畢業投手,經過2-3年二軍磨練,去年皆在一軍完成初登板,曾總認為,2人都獲得很好的經驗,期待今年吃下更多局數。

平鎮高中畢業的蘇俊羽在2018年一度竄起,卻因傷勢影響表現,前2年在一軍無出賽紀錄。曾總說,他在受傷後投球機制有些問題,經過去年調整,相信他會慢慢找回過往身手,定位長中繼和先發。

第一批高中選秀出身的朱俊祥,去年東山再起,扮演稱職的佈局投手角色,曾總說,原則上球隊設定豪勁是終結者,但陳禹勳若歸隊也有機會,朱俊祥也是,「他過去雖然沒當過終結者,但他的能力可以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