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聽BIG BOSS的話激瘦9公斤! 火腿大物:活動起來更輕鬆

2022/01/12 17:17

清宮幸太郎(左)從103公斤瘦到94公斤。(圖片取自新庄剛志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日本火腿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下達減肥令的大物清宮幸太郎,在秋訓時被捕捉到他變瘦不少的照片,今天他也透露自己已經減了9公斤,從103公斤瘦到94公斤。

曾在高中生涯通算111轟的大物清宮幸太郎,被火腿選進職棒後一直表現不佳,去年甚至沒有一軍出賽紀錄,休賽季清宮也被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下達減肥令,盼他能夠改變身形,可以再瘦一點。

清宮幸太郎的減肥計畫順利進行當中,在去年簽約時就已經傳出瘦了5到6公斤的消息,臉形也明顯變瘦,而今天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在經過約2個月的時間,他的體重已經從103公斤減到94公斤,他本人也對瘦身後的身體狀況相當有感:「活動起來更輕鬆,也不怎麼會累。」

清宮幸太郎與安田尚憲。(圖片取自火腿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