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平野加入黃衫軍 前兄弟日投超興奮:期待江坤宇變強

2022/01/12 17:22

平野惠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日前宣布教練團名單成員,其中延攬前日職阪神虎隊平野惠一,出任打擊及內野統籌教練,引起台日球界討論。去年效力過中信兄弟的日籍投手高野圭佑,由於也待過阪神虎隊,他認為這位日籍教練相當適合兄弟,更期待他協助年輕當家游擊手江坤宇變強。

高野圭佑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平野教練加入中信兄弟!我認為是很棒的補強。來到台灣的展望,我認為江坤宇的防守功夫能再進一步提升。」高野還提到,他看到江坤宇時,想起曾效力過羅德的內野手名將小坂誠。

高野圭佑去年主動找上中職中信兄弟,希望以測試洋將身分來台發展,他只在一軍出賽1場即離台,去年底季後,電視台受訪時,曾因旁白提及在台灣月薪10萬日圓(台幣2.44萬元)等語,一度引起討論,高野還打電話向兄弟球團及總教練林威助致歉,還反而得到助總關心,令他相當感念。高野日前透露,考慮赴北海道獨立聯盟尋求再打球的機會。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