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林子崴的超齡表現 日本教練看在眼裡

2022/01/12 17:30

林子崴(54號)。(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樂天桃猿林子崴去年展現大將之風,一軍先發3場拿2勝,經過一個有經驗的休季調整,今年球季表現令人期待,他也為自己設定100局的目標,希望能突破自己。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去年球季給林子崴很好的經驗,「現在就是把訓練做紮實,然後我們再看他能成長到什麼幅度。」

林子崴去年春訓衝太快,一度腰部不適,直到8月底才在二軍展開球季,但在11月升一軍表現精彩,生涯前2場都拿勝投,還對統一獅投出7局無失分,讓他為自己設下開季一軍輪值的目標。

林子崴坦言,去年練得比較盲目,只要身體允許就什麼都做,「經過這1年,自己會感受到身體強度有落差,今年不太一樣,對自己有規劃。」

林子崴說,休賽季球隊安排重訓營,整體內容不錯,自己也跟著陳冠宇、王溢正等前輩去臺北大學三峽校區運動中心做「初動負荷」,「多練一點,跟著學長去學新東西。」他認為,不只有體能和重訓,身體活動度也很重要。

去年林子崴的超齡表現,連二軍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也看在眼裡,「他已經不是那種要待在二軍磨練的投手,有了去年的經驗,應該可以在一軍邊投邊成長。」

林子崴。(記者龔乃玠攝)

川岸強(中)。(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