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續繳MVP表現卻不受尊重 金塊主帥:他不性感

2022/01/12 20:16

約基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在本季持續繳出不俗表現,在球隊傷病成群的狀況下,依舊將金塊的戰績維持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就為子弟兵抱不平,指出他並沒有受到足夠的尊重。

金塊今天被快艇克服25分大逆轉,以85:87吞敗,賽後主帥馬龍受訪時說:「我認為以關注度而言,他是最不受尊重的衛冕MVP之一。」、「當你打開字典去查一致性這個單字時,上面應該要有Nikola的照片在。你看在泡泡園區、上個72場的球季,然後今年我們知道J.穆雷(Jamal Murray)會缺席一段時間,再加上波特(Michael Porter Jr.)、多齊爾(P.J. Dozier)進入傷病名單,就這些因素看來,約基奇本季的所作所為看起來就變得更加不可思議。」

在今天比賽前,約基奇場均可以拿下25.8分、生涯新高的14.2籃板,7.0助攻,以及56.1%的投籃命中率,上季他拿下生涯首座MVP,場均可以拿下26.4分、10.8籃板、8.3助攻,與56.6%的投籃命中率。

本季金塊J.穆雷還沒從十字韌帶傷勢後復原回歸,波特只打9場比賽就因為背部傷勢缺席且歸期未定,還有成群的球員因為健康與安全協議的狀況下缺賽數場,約基奇依舊用他的表現帶領著金塊隊,目前依舊鎖定西部前六的位置。

波特本季表現不佳,還僅打9場就因為背傷開刀歸期未定。(資料照)

不過約基奇雖然繳出如此優異的表現,卻幾乎不曾被媒體提及有望衛冕MVP,大部分的討論都聚焦於勇士隊的柯瑞(Stephen Curry)、籃網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公鹿隊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馬龍補充:「我的意思是,Nikola不性感,他真的不...他的妻子可能不同意。不過如果你是一個真正在關注比賽的學生、教練,以及關心該如何打正確比賽的人,你會很珍惜他在這樣的層級繳出如此表現,而他也應該被珍惜。」、「他不是那種會每天在別人頭上灌籃來登上《世界體育中心》的球員,他也不會連續蓋別人三個火鍋,但如果你珍惜他的傳球,籃球智商,閱讀比賽的能力,就像他每個晚上的得分、籃板與組織站位,然後終於,我開始聽到他在防守上得到了更多的信譽,而這對他來說是當之無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