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大物新秀」備受關注 林蝶、徐玉蓮拚新人后

2022/01/12 19:45

國泰徐玉蓮(左起)、台元林蝶、電信陳怡萱、台電謝津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1月17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季不少「大物新秀」投入賽場,包含台元的林蝶、國泰徐玉蓮、電信陳怡萱和台電狀元謝津宛。台元總教練邱啟益直接為子弟兵設定目標,希望林蝶能積極爭取新人后。

林蝶去年幫助世新完成UBA公開女一級二連霸,個人完成MVP連莊,今年將披上台元戰袍登場,表現自然備受關注。對於和球隊磨合情況,她說:「磨合得很順也沒有卡卡的,剛開始是有些不習慣,但了解學姐想法後,配合得越來越好。」

邱啟益為林蝶設立新人后的目標,還希望她能有場均雙十的演出,並強調會給足林蝶上場時間和表現機會,林蝶說:「盡力而為,之前邱哥(邱啟益)已經跟我說過要把新人王留在台元。」

國泰本季將挑戰12連霸,總教練鄭慧芸則給過去曾主宰UBA賽場的徐玉蓮設下「大四喜」目標,徐玉蓮表示,會朝教練的期待邁進,當然也會盡力爭取新人后獎項。

WSBL本屆賽事取諧音「一起」,希望號召所有人加入,今年轉播部分由緯來精采台和智林體育台轉播,另外網路轉播部分包含緯來體育和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粉絲專頁,getwin sportYoutobe及Twitch頻道和Hami Video可收看。

林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