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打破「0來瘋」!林書豪開賽三分彈破網

2022/01/12 20:13

林書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林書豪歷經波折重返北京首鋼老東家,臨場表現卻每況愈下,前役甚至得分掛蛋,引發各界熱議,這位美籍台裔球星今晚捲土重來,面對吉林東北虎積極搶攻,開賽1分半鐘就投進三分球,至少打破酸民嘲諷的「0來瘋」。

北京苦吞2連敗,現年33歲的林書豪,賽前才更新網路社交媒體,微博發文激勵自己,期許擺脫近來低迷狀態。此役他先發上陣,開賽23秒就率先出手,可惜跳投不中,雙方你來我往,接下來接到翟曉川傳球,林書豪把握機會長射破網,得分開張之後,他還展現防守侵略性,並把握4次罰球機會全進,首節繳出7分、3抄截、2助攻與1籃板,北京28:18開局。

林書豪球運多舛,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最終回歸CBA,但去年8月飛抵上海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之後飽受腰背傷勢所苦,甚至遭遇腦震盪、盲腸炎等病痛打擊,無緣開季首階段賽事,並坦承去年是人生最艱難時刻。好不容易第2階段歸隊,林書豪手感時好時壞,先前面對浙江廣廈2役,分別只有2分、0分,甚至決勝期屢遭教練換下,外援地位受到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