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直落二擊敗克薇妥娃 加珀喜收對戰首勝吐心聲

2022/01/12 22:48

加珀。(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突尼西亞名將加珀(Ons Jabeur)在今日雪梨國際賽上以6:4、6:4直落二擊敗捷克好手克薇妥娃(Petra Kvitova),也是兩人在四度交手中,加珀首次拿下勝利。

加珀賽後表示,「在輸給她這麼多次之後,這次終於贏了。要回擊那些有力的球並不容易,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真的很想贏。」

世界排名第10的加珀最近一次輸給克薇妥娃是在去年8月的辛辛那提大師賽,「我從對她落敗中吸取了教訓,尤其是在辛辛那提的最後一場比賽。老實說,我很高興這個場地的速度沒有很快,這對我有點幫助。」

加珀下一場將面對愛沙尼亞的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她在今天擊敗羅馬尼亞選手魯斯(Elena-Gabriela Ru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