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全民集氣!梁恩碩明戰日本勁敵拚會外2連勝

2022/01/12 21:18

梁恩碩。(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戰況,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初登場3盤驚險大逆轉後,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約7點,即將迎戰日本28種子本玉真唯,全民集氣隔海為新世代台將加油,期待射日奏捷挺進壓軸第3輪,持續朝128籤的大滿貫會內舞台邁進。

現年21歲的梁恩碩,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01,僅次於「寶島一姊」謝淑薇,雖然身高僅158公分,速度與爆發力十足,加上球質渾重,臨場以小搏大被球迷譽為「小鋼砲」,會外首輪她上演決勝期連追5局的神奇翻盤秀,連續4屆墨爾本叩關,總算在會外開胡,戲劇性勝利也令「台灣二姊」士氣大振,次輪已準備甜蜜復仇更上層樓。

22歲的本玉真唯,去年拿下2座ITF女單冠軍,排名來到生涯新高150,儘管雙方青少女時期兩次交鋒,梁恩碩都敗給東洋同梯,如今再相逢她汲取教訓,矢志扳倒老冤家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