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動刀治療腹部傷勢! 拓荒者一哥將無期限缺陣

2022/01/13 07:54

里拉德將動刀接受手術治療腹部傷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飽受腹部傷勢困擾的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從美國時間去年12月31日跨年大戰對戰老鷹後,已連續在5場比賽缺席,今有美媒爆料,這位拓荒者一哥明動刀接受治療,將會無期限缺戰。

里拉德在去年參加東京奧運時就帶傷上陣,奧運表現差強人意,他去年在11月底到12月中就因腹傷未癒缺席了5場比賽,之後他在美國時間12月12日回歸,打了9場比賽後,就又因腹部傷勢缺席至今。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爆料,里拉德明天就會開刀治療腹部傷勢,將無期限缺戰,《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則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里拉德動刀後得休養6到8週,但並不會因此整季報銷,然而一切還是要等治療結束後才會確定。

里拉德目前出賽29場,平均繳24分、4.1籃板及7.3助攻,場均24分是自2014-15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投籃命中率40.2%及三分球命中率32.4%更是雙雙創下生涯新低。波特蘭大軍雖然缺少「後場雙槍」的火力,但近期靠著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爆發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的出色表現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