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揮別0來瘋!林書豪強勢反彈 北京主帥有話要說

2022/01/13 07:5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役擺脫「0來瘋」低潮,反彈攻下14分、8助攻、4抄截成績單,賽後獲得北京首鋼總教練雅尼斯(Yannis Christopoulos)的讚賞。

林書豪9日對上浙江廣廈的比賽中,全場1分未得,還發生5次失誤,寫下個人生涯最慘紀錄,賽後遭媒體、球迷大肆批評,更有消息指出要棄用林書豪的聲音。

昨日交手吉林東北虎,林書豪狀態止跌回升,出賽29分鐘,繳出14分、8助攻、4抄截、2籃板,包括投進2顆三分球,正負值+25全隊最高,幫助球隊以106:75大勝對手,終止2連敗。

賽後北京首鋼總教練雅尼斯受訪時,被問及對林書豪的表現有何看法?雅尼斯直呼:「我知道像是林書豪這樣的球員,是在鎂光燈下打球,每場比賽的表現都會被外界議論,在我的心裡,我不會去聽從外界的評論,我充分的信任他,我不會去羨慕其他球隊擁有哪些球員,我只相信與信任我們的隊員,就像是戰士踏上戰場一樣,必須對球員做到充分的信任,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只有相信彼此,才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