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八點檔還拖!西蒙斯交易陷僵局 美媒曝關鍵原因

2022/01/13 09:28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截止日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今日據《ESPN》報導,鬧出「賣我、拒打」」風波的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其經紀人R.保羅(Rich Paul)今與球隊高層會面,但雙方沒有任何進展,仍處於僵持狀態。

B.西蒙斯休賽季提出交易要求,又以心理問題為由,上演「拒打鬧劇」,本季至今仍未上場,球隊目前也嘗試將他脫手,現在距離美國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剩下不到1個月,這齣戲碼會上演至何時,外界都在關注。

今日B.西蒙斯經紀人R.保羅,在費城市中心一家餐廳,與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總管布蘭德(Elton Brand)會面,R.保羅指出,B.西蒙斯仍因心理問題無法歸隊打球,同時希望球隊將他交易出去的想法也沒變。

莫雷也重申了球隊的立場,除非交易B.西蒙斯的回報,能夠給球隊帶來爭奪總冠軍的機會,否則他們不會交易B.西蒙斯。

消息人士透露,傳出七六人要價過高,導致B.西蒙斯的交易案未有實質進展,一些有興趣網羅B.西蒙斯的球隊還指出,七六人的要價還有向上提升的情形,目前要達成交易,恐怕還有一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