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願奉獻一切推動棒球 大谷:大聯盟不需要做巨大改變

2022/01/13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去年衝擊大聯盟,打出史詩級不凡賽季引起轟動,成為當紅炸子雞,而他在今日受訪時也表示,希望能夠為推動棒球盡一份力,盼棒球能在美國再度興盛。

大谷翔平登上最新一期《GQ》雜誌封面人物,受訪時他談到目前棒球運動在美國不如從前來得熱門,不過也表示願意奉獻一切推動棒球,大谷說:「棒球的誕生地在美國,我個人希望棒球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運動,所以我願意奉獻一切,我非常樂意。」

棒球在美國人氣不如NFL和NBA,也有不少人分析節奏、比賽速度緩慢是禍首,而大聯盟近年也開始調整規則,試圖縮短比賽時間,不過大谷卻說:「老實說,我對一切感到滿意,我覺得不需要做任何巨大改變。」

現今已成為棒球「門面」的大谷,受訪時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成為大聯盟的代表人物,他說:「這就是我來到美國挑戰的目的,盡力成為最好的球員。」不過他也相當謙虛不斷強調自己只打了一年好球,因此雖成為「棒球門面」,但他更視為是動力,盼能持續打出更多不凡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