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主播私譙喬帥狡詐影片外流 澳電視台喊查

2022/01/13 10:26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獲得醫療豁免許可,前往澳洲拚澳網第10冠,之後又衍生出簽證問題,爭議持續延燒。網路上近日瘋傳澳洲《七號電視網》(Channel 7)主播阿莫(Mike Amor)、梅登(Rebecca Maddern )私下批評喬帥的影音片段,電視台回應,將對非法洩密事件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是2人週二播報晚間新聞前閒聊,梅登直指喬帥說謊狡詐,阿莫則認為喬帥將因自己的謊言而摔一大跤。片段流出後雖震驚四方,但多數網友力挺「感謝你們說出我們的心聲」、「現在提名你們為澳洲年度人物是否為時已晚?」《七號電視網》發布聲明,表示這是同事間的私人對話、錄音違法,將調查非法洩密並究責。

報導提到,沒打疫苗的喬帥6日抵達澳洲不久,簽證被取消人也被拘留,但他在週一首輪法庭攻防戰中勝訴,法官下令放人,喬帥可續留澳洲。隨後又爆出他疑似入境申報不實,自稱14天內沒有旅遊史,但曾到過西班牙,喬帥則解釋是行政疏失。他還坦承因不想讓記者失望,即便得知確診仍接受媒體採訪。據指,目前澳洲政府尚未排除採取進一步處置的可能性,移民部長仍有機會在賽事開打前,再度撤銷喬帥的簽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