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陷B.西蒙斯交易案傳聞 T.哈里斯今傳右肩發炎

2022/01/13 10:16

T.哈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的交易案再有消息傳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打算將T.哈里斯(Tobias Harris)一起打包交易,換回明星球員,不過今日卻傳出T.哈里斯右肩肌腱發炎。

昨日傳出七六人希望將B.西蒙斯與T.哈里斯一同打包送走的消息,然而今天《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爆料76人球團讓T.哈里斯做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右肩肌腱炎,但預計不會缺陣或球隊訓練等,不過核磁共振檢查也引發和交易談判相關猜想。

T.哈里斯本季場均僅貢獻18.6分、7.7籃板、3.9助攻,表現不如過去幾季亮眼,投籃命中率45.5%更創下至2012-13球季以來新低。

七六人雖打算將T.哈里斯放進B.西蒙斯的交易包裹,但兩人今年合約總值高達6900萬美元,其他球隊很難有足夠薪資空間匹配兩人合約,加上T.哈里斯未來還有2年總值7690萬美元合約,想要藉機趁火打劫並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