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有望紐約亮相? 紐媒爆做這件事就能在主場出賽

2022/01/13 11:00

紐媒爆料,只要籃網願意繳一場5000美元的罰款,厄文就能在籃網主場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季初鬧「拒打疫苗」疫苗風波的厄文(Kyrie Irving),在籃網態度軟化後,終於回歸賽場,然而礙於防疫規定,目前他暫時只能在客場比賽出戰,不過今有紐約媒體指出,如果籃網願意付每場5000美元(約13萬新台幣)的罰款,他就能在主場亮相。

明星後衛厄文本季又成為NBA最具話題性關注焦點,先前他因不配合紐約疫苗政策,堅決拒打疫苗,球隊因此發出聲明,決定不讓厄文參加球隊訓練和本季比賽,無奈隨著疫情升溫,籃網也受到衝擊,籃網最後讓他以兼職球員方式出戰客場比賽救火,分別在對戰溜馬、拓荒者的比賽中亮相,場均出戰36.0分鐘,能貢獻22.0分、5.5籃板和4.0助攻。

不過《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邦迪(Stefan Bondy)今撰文指出,根據前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先前留下的規定,若在沒接種疫苗的情況下參加紐約市室內運動、娛樂、健身活動,第一次會先予口頭警告,第二次處以1000美元罰金,第三次為2000美元,第四次是5000美元,第五次以及以上也都是5000美元罰款。

邦迪指出,從長遠利益來看,這些錢對籃網老闆蔡崇義來說不過就是九牛一毛,且厄文只要有一場無法在主場出戰,籃網同樣就得損失40萬美元(約1110萬新台幣),每次出賽都要繳罰款雖然很煩人,但他認為只要厄文能出戰,籃網很輕易就直接回收5000元的損失,甚至還能拿回更多錢,畢竟厄文出賽絕對能提高收視率。

因此,邦迪認為只要籃網願意繳納這些違反防疫規定產生的罰款,厄文就很有可能可以在籃網主場比賽,另外邦迪也直言,由於新魔王病毒Omicron在美國爆發,這讓原本接種的疫苗失去預防和抵抗的作用,所以他認為現行的疫苗強制令似乎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打不打疫苗已經沒有太大的差別,而且比起那些不戴口罩、和一堆人坐在一起,舉著海報大喊「防守」的球迷們,每天沒接受篩檢就無法進入球場的厄文,恐怕還比他們安全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