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仍不滿罰球干擾?布克與暴龍吉祥物展開「圖戰」

2022/01/13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昨日作客暴龍,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然而在如此緊張的比賽中,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對於敵隊吉祥物干擾表不滿,今日雙方又在社群上更改大頭貼,再度引起熱議。

暴龍主場由於疫情封館,空蕩蕩的球場讓吉祥物特別引人注目,也成為昨日比賽插曲,第四節倒數6秒,太陽以1分之差暫時領先,關鍵時刻布克站上罰球線,而在第一次出手罰中後,布克向裁判抱怨籃框後的暴龍吉祥物干擾了他的注意力,並要求裁判讓吉祥物離開。

後來吉祥物移動到場外角落,而太陽終場則是以99:95險勝,布克賽後受訪表示自己已經和吉祥物和好了,他說:「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成為了好哥們。我們現在很好。」

不過話雖如此,雙方卻又在今日展開「圖戰」,布克將自己的推特大頭貼照換成當時吉祥物移動到場外角落的畫面,並且目前已引來超過10萬人按讚,雖不能確定布克用意是否為嘲諷,不過1小時過後,暴龍吉祥物的推特也更改大頭貼,放上當時在罰球干擾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