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跑者注意!週末開跑的金門馬拉松延後辦理

2022/01/13 10:45

金門馬拉松每年報名人數者爆表。(資料照 ,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國內疫情升溫,本週末開跑的的2022年金門馬拉松今天確定延期辦理,確定時間及此次延辦相關配套措施,將會儘速公布。

金門縣政府在本週一宣布如期辦理,但取消週邊活動,也將加強清消和防疫規範,盼減少疫情干擾,只是,近日國內疫情再次升溫,也讓活動舉辦難度激增。

原考量疫情應屬可控範圍,昨日已公告賽會取消12歲以下報名參加,採取進一步加強防疫措施,確保活動在健康、安全下進行。

不過,昨天深夜本土疫情又加劇,新增9名本土確診案例,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宣布,為降低疫情風險,不得已決定只好宣布延期,至於確定時間及此次延辦相關配套措施,包括機票、住宿、租車退費等問題,金門縣觀光處尚在研擬中,會盡快宣布相關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