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懷疑不會說英文? 大谷翔平回應了

2022/01/13 11:0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最近被美媒評選為「棒球的代言人」,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說他不能用英語直接跟美國球迷交流可能會影響到球迷享受比賽,對此大谷回答:「我來這裡是為了打棒球。」

《ESPN》報導,大谷最近登上《GQ》雜誌的封面人物,他表示:「我來到大聯盟是為了成為最好的球員,能被評選為棒球的臉孔,是一種莫大的榮幸,也是巨大的動力。」「2021是我第一年打得很好的一年,但才一年,所以我有堅強的意志,要更加努力,展現更好的形象。」

先前《ESPN》的記者史密斯(Steven A. Smith)曾經批評,大谷作為棒球門面卻不說英文,某程度上傷害了棒球。大谷也坦率回應:「當然啊,如果我會說,我就會說出口了,流利的英語並沒有錯,直接用英語交流會有優勢。但我是來打棒球的,我在球場的表現可能是我與球迷和人們交流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