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準大三元領軍 巫師鬧內訌沒影響、退魔術納3連勝

2022/01/13 11:56

庫茲馬大秀雙手爆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巫師險勝雷霆,但賽後卻被爆料,有球員在中場休息時鬧內訌,不過今天他們主場迎戰魔術看起來似乎也受到太大的影響,靠著從湖人交易過來的新同學庫茲馬(Kyle Kuzma)繳出19分、10籃板和9助攻,準大三元領巫師112:106氣走魔術,也送給對手10連敗。

昨《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巫師哈瑞爾( Montrezl Harrell)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昨在對雷霆中場休息時,因為傳球問題爆發口角,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就開始爭執,甚至向對方揮拳,兩人在打到對方前就先被隊友架開。

不過今天回到主場,兩人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首節巫師靠著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攜手尼托(Raul Neto)搶分取得17分領先,次節魔術靠著四顆三分球將比數追近到剩下9分落後。易籃後,庫茲馬爆發單節豪取12分,幫助巫師再度要回雙位數領先,落後太多的魔術節無力反撲,巫師終場就以6分之差贏球,也收下近期的3連勝。

除了庫茲馬準大三元,巫師另外六人皆得分上雙,汀維迪17分4助攻2籃板2抄截,卡德威爾波普12分10籃板繳出雙十成績,新秀基斯伯特(Corey Kispert)11分,替補的哈瑞爾16分8籃板,尼托則挹注15分。魔術部分則是C.安東尼(Cole Anthony)表現最佳,拿下19分並列全場最高,還拿下11籃板9助攻,同樣繳出準大三元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