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瞎!非洲盃主審兩度提早宣布比賽結束 記者會開到一半通知補賽

2022/01/13 12:14

突尼西亞教練衝上前跟主審理論,他不斷向裁判組伸出手臂、指著手錶表示時間根本還沒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盃正火熱開打中,但在比賽過程中出現離奇一幕,在突尼西亞對戰馬利的比賽中,主裁判竟兩度提前吹哨宣布比賽結束,落後1分的突尼西亞因此落敗,讓突尼西亞教練相當不滿,更離譜的是,賽後記者會進行時,主辦方竟突然通知兩隊重返球場補賽4分鐘。

綜合外媒報導,在當地時間12日,非洲盃F組小組賽出現離奇一幕,比賽進行第85分鐘,當時馬利1:0領先突尼西亞,後者正努力追平,不料尚比亞籍主審竟吹響比賽結束的哨音,令突尼西亞球員及教練錯愕,立刻上前交涉,主審隨後示意繼續比賽;結果在第89分鐘,主審再次響哨,宣布比賽結束。

此時突尼西亞教練再也按耐不住,衝上前跟主審理論,他不斷向裁判組伸出手臂、指著手錶表示時間根本還沒到,但裁判並未太多理會,直接退場。

而更誇張的一幕在賽後記者會出現,賽後記者會舉行到一半時,主辦方突然通知兩隊,重返球場補賽4分鐘,不過突尼西亞捍拒,教練稱本來應該有7、8分鐘的傷停補時時間的,他也說球員們在比賽結束後已經冰浴了35分鐘,無法再次上場比賽,他強調自己已經執教相當長的時間,卻從沒見過這樣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