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被封「史上技術最好控衛」 美媒熱議柯瑞差在哪

2022/01/13 11:48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主帥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日前在對籃網賽後盛讚厄文(Kyrie Irving),「他是有史以來最有技巧的控球後衛」,引發軒然大波,尤其是聯盟現在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對此美國媒體今天也撰文評價兩名控衛。

畢拉普斯球員生涯效力活塞,曾在2004年靠著強大的組織與防守,打敗有歐尼爾、布萊恩、馬龍以及裴頓領軍的湖人,擔任控衛的畢拉普斯勇奪冠軍戰MVP,他對厄文的評價有一定公信力。

巧的是當天拓荒者對手、籃網隊的主帥奈許(Steve Nash)本身也是一名傳奇後衛,曾連霸例行賽MVP。奈許在回應畢拉普斯的評價時,他表示:「這是個很難去爭辯的問題。」

美媒《CBS Sports》今天撰文表示:「厄文在持球、籃下進攻選擇方面優於柯瑞,運球技巧也超越柯瑞,他在進攻籃框時也展現雙手同時使用的眾多攻擊技巧。」「問題在於柯瑞的控球最特別的地方是從運球轉移到投籃,非常流暢具有速度,是獨一無二的,不能被單獨評價。」

不過該文總結:「柯瑞是NBA史上最好的射手,但厄文是史上最全面的控球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