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木棒聯賽》國中就飆速145 陽東益之子今開轟展現二刀流功夫

2022/01/13 11:46

平鎮陽念希。(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10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賽事,劍指四連霸的平鎮高中,今天以15:0輕取仰德高中,提前4局結束比賽,平鎮在B組4戰全勝,總計得43分、只失1分,展現強大王者氣勢。

前統一獅球員陽東益之子陽念希,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第2局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木棒聯賽首轟出爐,平鎮全場敲出8支安打,加上仰德先發投手宋廣源奉送8次四死球,以大比分差擊潰對手。

右投左打的陽念希身高逼近190公分,身體素質十分出色,去年自花蓮化仁國中畢業升上平鎮,青少棒時期極速飆到145公里,到了青棒投打「二刀流」出擊,能投擅打,才高一就成為平鎮主力球員,前景看漲。陽東益現為化仁青少棒總教練。

平鎮陣中還有一名前職棒球員之子,就是陳瑞昌的兒子陳佳樂,這場比賽陳佳樂替補上陣,1打席獲保送,並靠隊友火力掩護跑回1分,今年高中畢業的他是否投入中職選秀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