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穆雷大三元做白工 E.戈登31分領火箭成功踢館馬刺

2022/01/13 13:02

馬刺D.穆雷豪取32分大三元卻做白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在主場迎戰火箭,D.穆雷(Dejounte Murray),豪取32分大三元,然而他在末節最後兩顆關鍵三分球都失手,加上馬刺在禁區陷入苦戰,最終就以124:128惜敗火箭。

此役雙方從首節就展開激戰,射手群在外線互飆,火箭略勝一籌取得3分領先,次節佛比斯( Bryn Forbes)維持外線好手感,帶領馬刺半場打完反以4分逆轉超前,下半場E.戈登(Eric Gordon)挺身而出,連飆2顆三分彈幫助球隊要回領先,最末節K.波特(Kevin Porter)2顆三分彈再拋投得手,連拿8分助隊甩開對手糾纏,D.穆雷雖然領軍苦苦追分,但最後兩次在外線出手都沒能命中,最後就讓火箭將勝利收進口袋。

火箭E.戈登領軍踢館馬刺成功。(USA TODAY Sports)

火箭先發5虎全都得分上雙,E.戈登進帳全隊最高31分、3籃板,伍德(Christian Wood)挹注23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另有1助攻2抄截1火鍋,表現相當全能,末節爆發的K.波特拿下18分4籃板,榜眼J.格林(Jalen Green)14分8籃板,泰特(Jae'sean Tate)則有13分進帳。

D.穆雷今繳出32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佛比斯也砍進6顆三分彈進帳21分,馬刺雖然全隊7人得分上雙,但禁區難突破對方防守,籃板比對手少了5個、禁區也輸了8分,種下敗因,最後無法捍衛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