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丟臉再丟臉!湖人為何獲選本季最令人失望球隊第1名

2022/01/13 12:54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CBS Sports》選出本賽季最令人失望的5支球隊,湖人隊高居第一。「詹姆斯正在流淚,但他能做得就只有這麼多。」

湖人隊本季組建「三巨頭」以奪冠為目標,但目前21勝20敗排名西部第7不如預期,除因戴維斯長時間缺陣外,魏斯布魯克看不到任何輔助作用,最大的問題是湖人隊失去了活力。

為了帶來魏斯布魯克,湖人放走活力四射的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到最後外圍防守出問題,成績徹底下滑,讓詹姆斯去打中鋒的同時,努力加強小陣容,但效果並不顯著。

最令人失望球隊第二名是拓荒者,由於一哥里拉德腹肌受傷,即將動刀,拓荒者面臨危機。第三名則是去年在季後賽曾經讓人感覺大有可為的老鷹隊。第四名則是塞爾提克。第五名為尼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