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台灣單打唯一希望 曾俊欣首輪對手出爐、第3輪有望碰喬帥

2022/01/13 13:57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會內賽即將於17日開打,今日抽籤結果出爐,本屆賽事台灣單打唯一獨苗,持外卡參賽的20歲小將曾俊欣首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100的德國選手歐特(Oscar Otte)。

世界排名187的曾俊欣曾在2018年拿過澳網青少年男單亞軍,又連拿法網和溫網的青少年男單冠軍,不僅是台灣網壇首位連續奪下青少年大滿貫冠軍,也是世界網壇14年來再度有人達成此項紀錄,他自2019年轉職業至今,目前世界排名也來到職業生涯新高。

曾俊欣去年12月在葡萄牙拿下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冠軍,獲得今年澳網頒發的亞洲會內外卡資格,確定生涯首度躋身大滿貫舞台,首輪對手28歲的歐特去年才在美網闖進男單16強,硬地實力不容小覷。

如果曾俊欣連贏兩場晉級32強,就可望遇到最近爭議纏身,不過仍名列此次賽會第一種子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