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來了? 台鋼集團拜會聯盟表達組隊高度興趣

2022/01/13 14:31

台鋼集團昨拜會聯盟,表達組隊高度興趣。(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日前透露,台鋼集團有意願組第6隊進軍中職,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昨率公司成員到中職聯盟拜會,雙方洽談過程愉快。

之前中華電信曾表達組隊進中職的意願,台鋼集團動作也相當積極,由於公司位於南部,希望高雄能成立一支職棒球隊,台鋼集團旗下也有足球和籃球隊。

對於昨天台鋼集團拜會聯盟一事,今天稍早中職回應:「昨天確實有與台鋼集團團隊見面,聯盟人員也有進行組隊相關程序簡報,台鋼集團在會議中表達會再進行內部評估,表現高度組隊興趣。」

中職指出,台鋼集團確實已來拜訪過蔡其昌會長與聯盟,雙方也就新球隊加盟資訊進行簡報討論,台鋼集團也展現高度誠意與興趣,雙方相談甚歡,對於有意願投入中華職棒這個大家庭的企業,聯盟都保持著正面與開放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