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又空砍34分... 湖人慘遭國王逆轉2連敗

2022/01/13 14:37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踢館國王主場,儘管「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攻下34分7籃板,湖人下半場仍慘遭逆轉,最後以116:125輸球,苦吞2連敗。國王則是中止5連敗。

今天湖人首節34:29領先,第二節領先到雙位數,最後以67:61進入下半場,第三節國王福克斯、巴格利帶頭追分,巴恩斯在外線開火反超比分,即使湖人小將里維斯(Austin Reaves)兩記三分球想扳回一城,但魏斯布魯克打鐵又失誤,無法延續氣勢。

末節最後1分30秒,詹姆斯帶頭追到只剩2分差,但魏斯布魯克錯失三分球、接著又被國王梅圖(Chimezie Metu)投進三分球宣判湖人死刑。最後就以9分之差輸球。

湖人詹姆斯拿下34分全場最高,但魏斯布魯克今天14投只有2中,拿下8分,孟克拿下22分。國王6人得分上雙,福克斯攻下29分,巴恩斯也有23分。

魏斯布魯克。(歐新社)

福克斯率隊止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