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科維奇能否參賽遲遲沒答案 球迷抓狂:要拖多久?

2022/01/13 15:43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將於17日開打,今日抽籤結果也出爐,但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澳洲媒體《雪梨晨鋒報》記者蓋洛威(Anthony Galloway)透露,澳洲移民部長霍克(Alex Hawke)還沒做出是否再度取消喬帥簽證的決定,今晚不會有結果。

喬科維奇飛抵澳洲時,因無法出示豁免疫苗證明,簽證遭取消,事後他尋求法律途徑,並贏得法庭攻防戰,可續留當地參賽,但目前存在的唯一變數是,澳洲移民部長霍克可以動用個人權利,再度取消喬帥的簽証。

至今霍克遲遲未做出決定,澳媒記者蓋洛威也爆料,消息人士證實,霍克仍在考慮此事,今日不會做出任何決定。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稍早的記者會表示:「與昨天相比沒有任何變化,這是霍克部長可以行使的個人權力,我目前不打算發表任何進一步的評論。」

不少球迷也快抓狂,希望霍克能趕快做出最終決定:「到底在等什麼?」、「這是怎麼回事?我受不了了」、「到底需要多長時間?」

喬帥究竟能否參賽,還是未定之天,但今日抽籤結果率先出爐,喬帥首輪碰上同胞凱茲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上演「塞國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