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瑞振的下一步 赴香港執教前先擔任此職務

2022/01/13 15:52

陳瑞振受台南盛樂地野球訓練中心之邀,擔任技術顧問一職。圖為陳瑞振出席美和華興傳承菁英賽。(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教練陳瑞振預計農曆年後赴香港教球,近期他受台南盛樂地野球訓練中心之邀,擔任技術顧問一職。

陳瑞振前年結束中國江蘇希望之星隊合約返台時,就曾短暫到該訓練中心開班授課,這次再度受邀擔任技術顧問,訓練中心負責人余書農表示,現在訓練資訊琳琅滿目,訓練場一間接著一間開,不少訓練中心強調科學化數據分析的訓練,「有一次陳瑞振指導校隊選手中與家長聊天時提到,現在選手少了靈魂,讓棒球變無趣,這句話我感到認同,決定邀他擔任我們的技術顧問。」

目前該訓練中心設U8幼幼班幼兒棒球、U10兒童棒球、社區少棒及青少棒隊,週間有業餘愛好者的棒球及壘球夜間練球團,假日也有職業級教練進階的教學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