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雄鋼鐵人明對桃園領航猿 兩隊要求勝擺脫爐主

2022/01/13 16:26

高雄鋼鐵人出戰桃園領航猿。(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隊史主場開幕週累積超過8千多位球迷進場,這次將首度挑戰週五晚間賽事,明天將對決桃園領航猿,贏家將擺脫爐主。

鋼鐵人首次舉辦週五晚間賽事,設置「一擊必勝拳擊機」 只要入場憑票根就可參加,還有「鋼鐵手臂大挑戰」透過投籃機測驗你的準度,以及「鋼鐵手指大挑戰」迷你版投籃機挑戰手指靈活度,參加遊戲就有精美小禮,最後贏家將獲得鋼鐵人簽名海報,各關卡還有彩蛋加碼送,「鋼鐵女神雅典娜」將與現場粉絲PK,獲勝者可拿到鋼鐵女神簽名拍立得。

甫獲單週MVP肯定的「鋼鐵坦克」王柏智連手球團合作夥伴「聯上大飯店」,準備回饋進場雄親,比賽當天將以王柏智單場所抓籃板數量(包含進攻與防守),半場與終場都將抽出相對組數之「聯上大飯店帕里巴黎自助餐券」(一組兩張)。

賽前表演特別邀請高雄青年星勢力SOUL BEATS 星動力娛樂、年僅16歲 唱跳男歌手 KING王相文 ,中場表演則有高雄在地高中職新星舞團「道明勁舞 Healer」,這股「雄青」力量預計嗨翻鳳山,為鋼鐵人注入星活力。

另外,球團也強調,球場內外必定會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包含全程配戴口罩、嚴禁飲食、進場實名制以及健康申明書等填寫,誠摯邀請球迷做好防疫,共同為全台防疫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