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也看過《魷魚遊戲》 透露最愛的漫畫是這部

2022/01/13 16:5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登上國際版《GQ》封面,也參與該雜誌的「十件必備私物」單元,他一一介紹對自己來說不可或缺的球具等物品,也透露閒暇時間的愛好。

對大谷翔平來說必備的十項物品除球員不可或缺的球棒、手套、釘鞋外,他也向讀者介紹與睡眠品質息息相關的枕頭、加壓眼罩,另外還有加壓冷循環機器、心率感測器等,都是大谷場下維持狀態的必備私物。

除此之外,大谷翔平也隨身攜帶IPAD,除了確認自己的行程、數據,被問及是否用此觀看近期很夯的影集如《魷魚遊戲》,大谷則回應,自己的確看過這部南韓影集、不過是在電視上看的,通常使用IPAD都是看漫畫,最喜歡的就是《灌籃高手》,「看漫畫的時候就會很想打籃球,雖然不是一項我擅長的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