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週六迎戰雲豹拚連勝 總教練讚胡瓏貿是球隊領袖

2022/01/13 16:51

高雄海神胡瓏貿。(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開季至今繳出8勝1負暫居T1聯盟第一,高雄全家海神結束主場2連戰,週六將首度作客桃園雲豹。高雄全家海神隊總教練喬伊斯指出,雲豹在新外援加入後,戰力提升不少,海神隊如何延續連勝氣勢十分重要。

雲豹陣中擁有4年NBA資歷的威廉斯(Troy Williams),元旦當天迎戰台鋼獵鷹獨轟38分,美非混血前鋒狄安森(Caelan Tiongson)則在9日對葳格太陽繳「雙十」27分、17籃板數據,其籃板高居聯盟第二,都將是海神重點提防對象。

喬伊斯表示,高雄全家海神隊面對所有隊伍都秉持尊敬的心態,雲豹補進新外援,球隊會一如往常擬定策略,但更重要的是,如何維持自身球隊的狀態,特別是在主場二連戰後,「我們會持續嘗試,從每場比賽中不斷進步,並強化團隊化學效應。」

胡瓏貿連兩場對台鋼獵鷹,得分、籃板雙締生涯新高,17籃板是聯盟本土球員最佳。在喬伊斯眼中,胡瓏貿毋庸置疑是海神陣中,攻守兩端最穩定的球員。

「Kevin懂得利用他的優勢以及多變性,讓他得以在禁區外打得如同後衛,油漆區內又有內線球員的腳步。」喬伊斯提到,他最欣賞胡瓏貿的是他的強悍和領袖特質,在前役面對台鋼獵鷹中一覽無遺。

喬伊斯表示,「背靠背」第2場,全隊都有些疲態,但他在半場休息時激勵大家,而胡瓏貿也有所回應,激發全隊士氣,「我能感覺到他下半場虎視眈眈,用他的拚勁和傑出表現,幫助我們拿下重要一勝,他展現出絕佳領袖風範。」

此外,原訂1月12日(三)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事務機、FamiTicket購票網全面開賣的下半季主場賽事門票,受到疫情影響,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進行滾動式修正,下半季場次暫緩開賣,確切開賣日期將盡快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